close
怪怪昨晚上小夜班下班 今天一早起床然後上課到下午接著又上小夜班我以為  我撐的住..但  我錯了..口氣不好 心服氣噪 臉爆臭好討厭這樣的辦公室出租秋 好久沒有這樣煩悶了  或許 不單單是睡不足的關係吧ˊˇˋ秋  不要變的這樣小心眼好嗎!!!暗自告訴自己 想開一點才會讓自己快樂點只是 宜蘭民宿 有時候不管覺得做了什麼努力好像都只是這樣而已所以  焦慮是正常心態我要調適的是 要如何用好的那一面去看待它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想阿九份民宿想真的好傻而且好累我到底在做什麼捏???至少現在不是像以往那樣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哭的烯哩花啦的快一整個月好不想再過那種日子了 = ="那個尼 走吧走吧!!!今天酒店經紀淚了兩個多小時就這樣吧沒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