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您辛苦了...天氣涼了...爸爸您記得多加件衣服...記憶中小時候爸爸總禮服不見蹤影...只見媽媽辛苦的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每天忙得不可開交....西服國中從高雄搬到鶯歌...改變所有的一切..爸爸開始接近我們....親子間的酒店兼職距離也越來越親蜜....高中下課後爸爸會去車站接我...再載我去夜市吃宵禮服夜....現在爸年紀大了...又要照顧失憶的媽媽...真是辛苦...有次爸爸打婚禮佈置了媽媽....我很傷心難過氣爸爸...爸爸說不管妳媽媽怎麼讓我生氣煩惱..買屋我都捨不得打她罵她...但她不吃藥把藥吐出來我才會打她....因為不吃藥裝潢怎麼辦啊....我彷恍然大悟才知爸爸的苦心.....爸....對不起我錯怪您了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新成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