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8祝老公生日快樂3/28是老公的生日,每年我都會偷偷地去買了生日蛋糕放在冰箱,但我從來不告訴他,因為這是驚喜(我喜歡驚喜,但老公太實關鍵字行銷際,從來都不會有令我感到意外的驚喜,所以我連幻想都沒有,要什麼自己買吧)結果每年老公生日,他回到家,都會開始翻冰箱,好無趣的人喔,最扯的是,結婚女兒一直要吃蛋糕,卻忘了要先幫爸爸唱"生日快樂",一直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我說,等爸爸回來?爸爸,何時回來阿今天,我要祝老公生日快樂九份民宿,身體健康,活久一點,不然我家的碗,誰要洗阿?我不是說好聽話,除了對"錢"比較小氣外,對我和女兒要求高一點外,其他都算是極優的男人,買房子打著燈籠找不到的好男人...老公動不動就說什麼?我不夠愛他?其實我也不懂?愛要一直掛在嘴巴一直說嗎?我承認,他的確比其他人好很多,因為他每天濾桶要洗碗,煮早餐,還要幫我洗衣服,晒衣服,衣服也要自己燙,但還少一樣,沒做,那就是.....折衣服,現在我的房間都是衣服,大家都沒空折,就繼續堆吧,關鍵字行銷等衣服堆成一座小山,我再來折..老實說,我可以感受老公給我和女兒滿滿的愛,我也想要好好表達我對他的關心,但有很多事,讓我煩腦好多,中醫師都澎湖民宿說我想太多了,還說我很容易得"憂鬱症",我也想要放輕鬆,但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想太多了.人生短短沒幾年,感謝老公陪我度過18個年頭,信用貸款這得來不易的感情,我會好好珍惜...我常常覺得我身上好像有磁鐵,因為老公只要一回到家,就一直黏著我,就連我看個電視,他也一定要靠過來,人就是酒店打工這樣,因為上輩子,他欠我的,所以他現在對我和女兒很好,也謝謝老公每天做牛做馬,為我們辛苦工作,回家也要做家事...呵....我命好拉,嫁了一個好開幕活動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