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擁有嗎?韓劇"來不及的愛"插曲主唱:李租屋網賢宇(中譯)要我愛你 對我來說很簡單在很久以前 澎湖民宿還是更早以前開始我一直愛著你 對我來說愛你是訂做禮服一件辛苦的事情只要稍微轉個身就能看到我可是你景觀設計從沒注意到是否能擁有你 能不能愛你我要的就只酒肉朋友有這樣也許我會就這樣放棄請留住我好嗎愛上你是烤肉一件容易的事情亳不費力輕易地愛上你一直這樣愛節能燈具著你是否能擁有你 能不能愛你我要的就只有這樣術後面膜也許我會就這樣放棄請留住我好嗎徹夜未眠想了又婚禮佈置想我想要的只有那個也許我會放棄你能不能就這樣酒店打工捉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