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茶懷孕了??↑上面照片的烏龍茶大約是六個月大的時候 哈哈哈~~~前些票貼天 我正在上一個小一帥哥的課正逢對面學校的傍晚放學 每天 ...教室前面太平洋房屋都會有一群要去安親班的小朋友經過一大票人會佇足在烏龍茶的房子前和牠個人信貸玩而 ~~~爆笑的事情即將發生 同樣的時間一群小孩圍在教室前 約莫小四的景觀設計女生說「你們看!!!牠會生了喔 !!」我剉了一下而一小的男生用唇語問我「代償烏龍茶要生了???牠不是男生嗎?....我的臉部頓時出現三條線接著 ~~另一個室內裝潢小女生問「妳怎麼知道牠要生了??」「妳們看,牠的肚子那麼大快生了~~~」膠原蛋白其它人~~~噗~~~笑了出來~~~「對厚!!牠肚子很大了~應該有小baby」當下~~~開幕活動我要笑也不是~~~不要笑也不是啦 !!!走後 ~~~我的學生問我茶茶不是男生嗎房屋買賣?怎麼會生baby啦!!我回~~是茶茶太胖了啦 ~~牠是帥哥不會生baby的 ~~~~從關鍵字行銷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y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